close

初識

 

      這是一個剛開學不久,哪天都不特別的平凡上課天的第二節下課…

 

      為了當時所謂的義氣,彼此站了對台,用著彆扭的理由說服著自己…誰叫妳不借我漫畫。

 

      長到這麼大,都五年級了才發現自己原來不曾跟女生打架,今個還是頭一遭呢! 我跟幻雖笑稱是不打不相識,實質上,講好聽點叫切磋,講難聽點是用自己的伎倆來打敗對方證明比對方強。若要說打架,我想這連個邊都沾不上吧,只是些沒有套好的拳腳過招。

      為了幻打架也不為過啦,雖然認識沒幾天,卻像老朋友一樣熟,為了這種朋友,不過是打架嘛…只是因為互看不順眼這種原因就現在看來,似乎是會令人賞白眼的無聊,只是對當時幼小的我們而言,這件可是大事,並且意義非凡呀! 為了這個架,好幾天前就約好在某天的第二節下課,原因無他,只是上午第二節下課時間比較長,有二十分鐘可以用。

 

      剛開始只有幾個明白前因後果的女生知道此事,沒想到演變到後來全班的女生的知道了,還打算到涼亭觀看。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從教室出發,只為了其實不怎麼有意義的打架。

 

      第一場 幻對蚊子(主角怎麼先開始阿?)

 

      如果這算打架的話,那我就不懂什麼叫你追我跑了,這兩位當事者的打架完全不動拳腳就算了,所謂的女生的打架法(拉頭髮、捏人)也沒有,居然,一個逃一個追。其實她們沒感情不好吧?更沒有要打架吧?他們是去玩鬼抓人的…要不是當時並沒有傻眼一詞,我想那裡所有的人不是傻眼就是暈倒吧。而她們的時間就在所有人快受不了的時候到了。接下來就是我了耶…

 

      第二場 我對零(不是主角的我們居然壓軸)

 

      如果幻跟蚊子是妳追我跑的遊戲,我想我接下來要講的…應該算什麼呢?我其實很有心想跟零對打的,真的!是因為零不是男的?還是我不習慣跟無怨無仇的人動手?我就是下不了手,我真的很有心的。零怎麼想的我不知道,可是當我發現的時候,她好像重複類似的動作很久了?!

     『妳確定妳在跟我打架嗎?』我不解,因此我問了。

     『是阿,看不出來嗎?』零笑著回答我。

     『呃,那妳打架方式真特別啊!』我疑惑卻無言…

     『打架傷感情嘛,這樣不多有趣?』零還是笑著。

      她笑的好…恩…邪惡!而且是幸災樂禍的那種!對於自己的認真,有種可笑的感覺,突然間,我明白他在做什麼了。

     『是阿,打架傷感情!這種方式不錯!』學著零笑著說道。

     『妳看,妳也覺得不錯!哪…我們繼續吧。』 零悠閒的表情與動作不成正比,迅速的動作著實讓我訝異,能快速到讓我無還手餘地的女生可以說是少之又少。這又讓我對她感興趣感覺加深了一層。

      這兩個人、四支手的動作與耳邊的爆笑聲及兩個人邪惡的笑容不搭。

     『喂,妳變態阿…』面對零強勁的手,我有些無力反擊。

     『有嗎?妳自己還不是在亂摸!』零不改笑容的回答我。

      在我抗議的太投入並停止動作的同時,零的手也順勢的往我下面,摸下去… 我知道我們倆在『互摸』拉,可是這也太…!我們其實是在調情吧?!當著眾人在大玩親熱遊戲…雖然這個愛撫的動作實在粗暴。

      就在我不知該如何抵抗時,班上男生在二樓的叫囂聲傳至,

     『女生在打架耶!』

     『侯…我要去告訴老師…』

      還有班上女生們的反駁。

     『屁啦,她們哪裡在打架了』

     『去講阿,又沒有人打架』

      男生言語上的威脅,正好解救了無法掙脫麟的我。雖然零並沒有真的放手,但手中的力道確實因為分心而放小了,讓我正好藉此機會脫離魔掌。

     『噹噹噹噹~噹噹噹噹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』

      上課鐘聲的響起,讓我失落感由然升起,我們草草結束這將近十分鐘的鬧劇,隨著班上同學陸陸續續的離開。

     『還好嗎?沒事吧?』幻有些擔心的走過來問我。

     『沒事!怎會有事勒?拜託…』我有點慌張,急著想反駁。但還是要裝的一切都沒事。

     『只是…對沒仇的人打不下手…抱歉!』裝的若無其事的我,其實心臟還在猛跳中。

     『沒差拉,走吧!快回教室吧。』

     『嗯…』幻沒發現我慌亂的眼神,急拉著我走回教室。

      雖然剛開始我真的下不了手,後來真的只是因為下不了手嗎… 對一個二十分鐘前才真正接觸的人有著異常好感?!這樣的好感讓我一點都不討厭她摸我…甚至,在那當下有點… … …開心?

      對於當時的反常雖疑惑,卻也沒放在心上太久。畢竟真的接觸也不過不到20分鐘前的事罷了。

      接下來的日子我時常因合唱團練唱而不在教室,有時要應付縣市運動比賽開幕表演練鼓而忙碌,常常因為一些比賽或表演將近,連上課也要練習,幾乎沒什麼時間在教室。零則是直笛隊的,帶隊老師並不相同,雖也常要練習、比賽,但比我還常在教室。幻倒是過的挺愜意的,因為既沒參加合唱團,也不是直笛隊。

      雖然只是剛開學,全班大部分的女生一起經歷了滿多事,這些事情似乎因為個性、也或許是天賦吧,零、幻與我並沒有參與到,也因此沒有一起被叫去輔導室。

      倒是借A漫這事…幾乎全班都中標吧,因為把導師惹火了,全班一起罵。其實也對啦,哪有小學五年級就在看A漫的,男生借的也就算了,結果還是女生借的勒,難怪導師會大發雷霆囉。

      我沒有看到…本來我想跟零借,但那時不大熟,她連想都沒想就不借我!雖然當下很生氣,但我也不能說什麼。我也要看A漫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