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一直在想辦法....

桂格大燕麥片

用泡的牛奶+麥片(一定會膩....持續時間大約3天= =")

要 怎麼吃才比較不會膩呢...

用鮮奶比較不會我知道

問題是我吃不膩不代表別人吃不膩阿= =

但..... 還有其他的方式嗎?

要不然媽吃沒一個禮拜大概就又放棄了...唉

 

今早特地早起

將菇切成 細塊

用少許的奶油慢慢炒香

加入鮮奶與鹽

關火後加入燕麥片

......

味道不怎麼 樣= ="

媽說....昨天中午她吃的麵還有剩

所以....我把麵放了進去煮

滾的時候放了一片起司

變好吃了

整個就像義大利麵了阿@@

哈 哈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上班前趕到 元大將剩餘的現金存入

這一切都是為了投資我可愛的股票阿~

雖然現在還不是很多現金

只要有投資有賺到錢

我 的資產一定會慢慢的增加的  嘿嘿~~

 

明天再將那筆錢存進去好了...

雖然我捨不得用

不 過將錢放在身邊 只會變得越來越薄罷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桂 格的廣告

當中有一句

持續吃  不中斷 更有效

 

今 天上班時

在思考投資的態度

腦海突然出現桂格的廣告詞

想想

似乎 好像還滿對的喔XD

持續投資 不中斷 當然更有效啦~哈

 

加油~我要成為富人

我 要擁有財富自由   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